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南源街 > 正文

还路于民!马家祠流动商贩疏导点昨日拆除,未来将建文化活动广场

| 【图文记者 王澄澄】【编辑 虫虫】通讯员 许潇蒙 | 2019-11-02 22:30:34

2019-11-01 王澄澄 




马家祠广场临摆点昨天拆除啦!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建引领,解决老百姓最关心的痛点难点问题,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人居环境,11月1日上午,南源街联合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对马家祠广场临摆点进行拆除。



▲上午9时,清拆行动正式开始,执法人员与环卫工人一起拆除档口。


南源街党工委书记林怀忠、办事处主任陈志科在现场指挥,区城管综合执法局派出20多名执法人员和10多名施工队员,共拆除临摆档口50个、面积200平方米,街环卫站清运垃圾20车。



▲南源街党工委书记林怀忠、办事处主任陈志科在现场指挥。



▲经过前期沟通,得到商贩的理解和配合,拆卸现场比较顺利。



▲现场拆除档口50个


▲拆除后的材料马上进行运输清理


此次拆除行动,由于沟通解释工作到位,得到商贩的理解和配合,全部于10月31日下午主动撤场。在拆除现场,过往的居民更是拍手称快,脏乱差现象终于得到解决,希望新的党群文化广场赶紧建起来,给居民一个干净、整洁、休闲的活动场所。




▲昨天下午,马家祠广场已经恢复干净整洁,街道下一步将在此处新建马家祠党群文化活动广场。


接下来,南源街将在此处新建马家祠党群文化活动广场。目前该项目处于设计阶段,将很快开始施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