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石围塘街各社区、联社党组织书记讲党课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严直高】 | 2019-11-02 21:47:45


为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按照石围塘街党工委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各社区、联社党支部书记也分别在各自所在社区,为辖内党员主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五眼桥经济联社党总支部书记莫志华讲党课。


△山村经济联社党总支部书记陈杏甜讲党课。


在社区发展治理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e家君了解到,讲课过程中,各社区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党员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同时,各社区党支部书记表示,依靠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社区家门口开展,担当起社区和谐发展的重任,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活动带来的变化,享受到活动带来的成效。此外,各社区党支部书记说到,基层党组织是共产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感到十分光荣、责任十分重大。


△桥东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刘小寨讲党课。


△山溪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梁景成讲党课。


△万盛社区党委书记谢伟州讲党课。



另一方面,各社区党支部书记还在党课上强调,要带头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个环节;同时聚焦和解决社区群众反映强烈突出的问题并积极改进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和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淡薄等作风问题。此外,要结合主题活动提高服务社区工作业务专业水平,在社区发展治理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构建社区新格局。同时也要求全体党员牢记誓词,以具体行动践行和恪守,努力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芳雅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邝雪云讲党课。


△芳彩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妮娜讲党课。


△芳盈、逸彩社区党支部书记原国潮讲党课。




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



对于近期街道开展的一系列主题教育学习,有党员表示,通过党课、书本、视频等不同学习形式相结合,提高了党员们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对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我认为通过这段时间的党课学习,有效地增强了社区党员的党性意识。同时也促进了党员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一党员说到。



△秀水社区党支部书记黄绮雯讲党课。

塞坝口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曾群华讲党课。


△滘口社区党总支部书记黄细荣讲党课。


△岭南社区郭村支部书记范素娟讲党课。


△如意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彭穗芳讲党课。



△南塘社区党总支部书记陈群媛讲党课。


△杉栏社区党委书记梁淑娴讲党课。


△山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洪剑花讲党课。




图片由石围塘街组织办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