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站前街 > 正文

广州国际鞋业节 | 行业各方嘉宾同聚交流晚宴

| 【记者 早茶】【编辑 邓菲菲】 | 2019-11-01 16:18:12






一阵激动人心的旗舞过后
在天伦鞋业交易中心
一场交流晚宴拉开序幕







10月30日晚上,站西商圈内天伦鞋业交易中心东广场上人来人往,鼓声隆隆,一百多桌来自海内外的宾客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这场交流晚宴。荔湾区站前街和越秀区流花街的领导也出席了晚宴。








签约仪式——资源互补


“站西鞋业一路发展,除了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外,企业间的相互合作互惠互利,也是必不可少的!” 广东鞋业国际采购中心、广东站西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荔湾区站前地区商会会长何卫中说。




随后,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广州市华丽宫大厦同德酒楼与广东站西鞋业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约仪式;广州市荔湾区飞宇酒店与广东站西鞋业有限公司进行旅业服务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流花支行与荔湾区站前地区商会进行建立金融服务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




广州市华丽宫大厦同德酒楼与广东站西鞋业有限公司
广州市荔湾区飞宇酒店与广东站西鞋业有限公司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流花支行与荔湾区站前地区商会


诚信商户共同构建文明商圈


签约仪式过后,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广东省服务中心主任、高级信用管理师李竞峰宣读了对站西商圈诚信文明商户的表彰,他表示: “站西鞋业商圈的发展离不开一直默默付出与支持我们的良好商户,是他们为我们的商圈建立起一个诚信文明经商氛围。”






站西商圈诚信文明商户颁奖






夜幕降临,随着晚宴的开始,大舞台上精彩节目也轮番登场。主办方准备了 歌舞表演、沙画展示 等才艺表演,点燃了当晚的站西商圈。







沙画展示站西商圈鞋城的变迁


REC













● “千年商都,魅力广州”2019广州国际鞋业节今天开幕啦!

● 站前街陈岗社区党委与建设银行流花支行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 连续多年,这位八旬老人坚持到站前街社工站送上一个“旧信封”……


图片来源于广东鞋业国际采购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