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彩虹街 > 正文

彩虹街与辖内物流、医药企业签订禁毒反邪协议

信息时报 | 记者 李元源 | 2019-10-29 16:34:01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元源)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党建为引领,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反邪、扫黑除恶的良好法制氛围,今天上午,彩虹街在园中园社区广场开展,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扫黑除恶扬正气、禁毒反邪创平安——彩虹地区共建共治共享主题宣传活动。

 


在广州,快递小哥提供有利线索,帮助警方破获毒品案件的新闻有很多,快递小哥已经成为了广州的“禁毒名片”。为了凝聚这支先锋力量,今天的活动上,彩虹街特邀请中国邮政速递物流、京东等多家物流公司驻彩虹街的营业部,以及医药企业代表,共同签订禁毒反邪协议。

 


中国邮政ems的快递小哥裴先生(上图右二)介绍,此前,营业部的同事也经常参与街道的禁毒活动,现在签订了协议,觉得自己肩上的任务更重了,“我也经常在新闻上看到有同行帮忙提供线索立功,在禁毒这项工作上,我们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作用,今天回去我也会和同事们做分享。”


活动上,彩虹街党工委书记刘文浩介绍,今年以来,彩虹街党工委、办事处在荔湾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政法委的具体指导下,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禁毒反邪等专项宣传工作、基层组织建设等结合起来,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反邪等专项工作。


 

当天,彩虹街领导为彩虹街扫黑除恶党员突击队以及彩虹街禁毒反邪党员突击队授旗。


 

此外,今天的活动还设置了扫黑除恶禁毒反邪的知识有奖问答以及互动展位区,开展垃圾分类、积分入户、扫黑除恶等政策、知识宣传,吸引不少群众参与。


 

香港比渃中英文幼儿园、西华路小学、彩虹艺术团都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