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周末,在职党员回社区争做志愿服务者

| 【记者 理想型】【编辑 严直高】 | 2019-10-29 16:01:51

                                                                         





自从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以来,社区就经常出现他们的身影,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为街坊服务,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强化责任担当、密切联系群众,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10月27日上午,白鹤洞街鹤翔社区结合目前强化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社区在职党员回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参观白鹤洞街党群服务中心,回顾党史,同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希望在职党员能够坚守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随后,在职党员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社区巡逻群防群治、防盗防诈骗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能卖拿去卖,有害单独放、干湿要分开……”在垃圾分类宣传摊位上,在职党员向来往的街坊派发广州生活垃圾分类指南等宣传资料,向群众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另一边,党员自愿组成的社区巡逻队,在社区内走街串巷巡逻保卫安全,并向街坊们发放了防盗防诈骗的相关宣传资料,提醒街坊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防新型诈骗手段,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参与活动的在职党员表示,平时工作繁忙,只能趁着周末休息的时候回社区为居民群众服务,也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和配合社区规范管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团结和帮助身边群众,构建和谐稳定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