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南源街 > 正文

马家祠流动商贩疏导点将拆除,建设党群文化广场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虫虫】通讯员 许潇蒙 | 2019-10-29 15:11:21

                                                                         


为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听民声、解民忧,促进民意诉求渠道更加畅通,10月24日下午,南源街在马家祠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情议事会。南源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派出所、相关科室负责人、热心居民群众代表等3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居民群众踊跃发言,积极为撤销马家祠流动商贩疏导点、建设马家祠党群文化广场献言献策。

在听取民意过程中,党委成员与居民群众交流谈心,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推动解决老百姓烦心事、闹心事、操心事。



会议总结四点工作要求:


一、确定拆除马家祠流动商贩疏导点的时间,明确了相关职能部门职责。


二、听取街坊群众的好建议,建设好党群文化广场。


三、党群文化广场建设好后,组织维护好广场的秩序。


四、组织开展各种文化、体育、宣传等活动,把党群文化广场充分使用起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