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沙面街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沙面街积极开展党课学习

| 【记者 沙面小e】【编辑 楚韵】 | 2019-10-29 14:30:44

                                                                         




为准确把握和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质内涵,沙面街近期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自身实际,拓宽学习途径,开展多角度、多方面主题学习。



     


10月24日,沙面街组织学习“坚守初心 践行使命”、“党建引领 基层治理”主题党课。课程由沙面街党工委书记张宇主讲,全街党员及在编干部40余人参加。




课堂上,张宇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庄严使命,带领党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引申出“为什么而出发”,并就铭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这一重要思想内容展开阐述。


提到加强党建引领,强化基层治理的重要举措时,张宇强调沙面街作为广州重要的历史窗口及城市名片,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给予每一个个体权利诉求充分的尊重,找到最大公约数,建立有温度的基层党组织,提升居民群众“GDH”幸福指数,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最后,张宇鼓励大家集思广益,在实事求是的原则上为沙面岛的建设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沙面岛的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




     


近日,沙面街翠洲社区党委在沙面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党课由荔湾区党校教授李海峰讲授,主要包括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出台背景,介绍了纲要出台前国家开展的基础设施建设、政策发布等相关准备工作。第二部分深入阐述纲要对全方位发展粤港澳大湾区的指导意义。第三部分是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推动荔湾发展。沙面街作为荔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应积极参与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




党课深入浅出,内容详实,在座的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加深了对粤港澳大湾区的理解。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