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华林街 > 正文

第十届华林杯青少年三人篮球赛活力四射,立贤中学“梦之队”勇夺桂冠!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楚韵】 | 2019-10-28 22:21:41




街坊们,

刚刚过去的周末,

大家去二十三中给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了吗?




10月26日,由华林街文化站、曾巷社区、河傍社区、光复社区、彩园社区主办,华林街社工站承办的荔湾区华林街道“灌篮高手3V3”第十届华林杯青少年三人篮球赛在广州市第二十三中学篮球场举行。赛事共吸引了16支社区青少年队伍参与。



比赛让青少年展现自我


小e了解到,每年华林街文化站都会与辖内不同社区以及街社工站联合,组织辖内中学及青少年开展篮球赛,今年已经是第十届。“参赛选手不限于辖内两所中学的学生,只要是符合参赛年纪的青少年,我们都欢迎他们组队报名参赛。”社工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参赛队伍比去年多了些,学生们的积极性也很高。”




除此之外,比赛现场社工站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少年喜欢以团体的形式参加动态的运动,篮球运动是现在青少年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之一。不仅是单纯的比赛,我们也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活动培养青少年运动精神,给予他们展现自我的机会。”



有计划开设高中组赛区


社工站相关负责人告诉小e,目前比赛主要还是以初中生为主。“考虑到身体素质的差距问题,我们还是以招募初中生比赛为主。但目前我们也会针对青少年的咨询情况,对之后比赛进行调整。如果高中生报名的人数达到一定量,我们也计划按年级分组,开设高中组赛区,让更多的青少年可以有展示自我的机会。”




获奖名单


冠军:立贤中学“梦之队”

队长:吴森埒

队员:陈佳锴、徐志烽、余华宝、普越




亚军:二十三中学“唱跳rap篮球”

队长:巫浩杰

队员:白耀光、 林炜皓 、白耀辉、唐海标




季军:立贤中学“汤神”

队长:梁炳炎

队员:康家伟 、李达 、冯俊淇





赛场精彩回顾


部分图片由华林街社工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