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沙街 > 正文

喜大普奔!东沙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正式启动运营啦

| 【图文记者 圆圆】【编辑 圈圈】 | 2019-10-27 21:53:46



10月25日早上

金宇花园小广场上

人来人往

十分热闹




为了广泛宣传东沙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今日正式投入运营,10月25日早上9点,东沙街道办事处、东沙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东沙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服务进社区,情暖千万家”活动在金宇花园小广场上开展。义诊和宣传服务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参与。义诊项目众多,设有血糖、血压检查,康复理疗体验,眼科筛查,耳科筛查,健康咨询等服务。


视力检查。


测血糖。


量血压。


耳力筛查。


义诊服务之余,中心的工作人员还向居民们宣传了平台的服务内容,并现场派发免费午餐劵给东沙街辖内60岁以上的长者居民,11点左右,十几位长者相聚在中心大堂,享用免费的午餐。




东沙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位于荔湾区东沙大道金宇花园227之10,占地400平方左右。中心分为大厅、理疗室、阅览室、培训室、日托室、办公场所等多个功能室。


大厅陈列饭桌椅、电视、冰箱等基本家具。



理疗室内有多种医疗器具。


阅览室属于半开放式。


培训室。


日托休息室陈列多张单人床,可供休憩。


该中心具体提供以下服务内容:


居家养老:长者生活照料,如助洁服务等,专业介护机能,让您住在家里养老,安心无忧。


日间托管:专业社工、护理团队为长者提供个性化贴心优质的照护,解决长者日间照料需求。


康复护理:专业康复师制定完善的康护计划,缓解疼痛,挺高肢体技能,提升长者的生活质量,改善日常生活能力。


康乐活动: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让长者老有所学,活有所乐。


辅具租赁:通过辅具租赁解决部分家庭无力全资购买辅具器材及器材空置浪费的问题,为家庭节约开支。


助餐配餐:长者饭堂,爱心配餐,营养膳食,健康方便。


家政服务:家庭环境日常保洁、家电清洁与保养,洗澡晾晒等。


医疗保健:健康档案建立与管理、健康咨询服务,健康知识讲座等。


志工服务:社区互助的健老志工,让长者老有所为,发挥余热。


转介服务:针对平台不能提供的专业服务,在得到服务对象同意下,可转介给专业服务机构跟进。如机构养老,社区医疗等服务。


为了让服务惠及辖内更多的长者,中心设置“星光有你”服务点在三个社区,详情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了解。



东沙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4:00-17:30

联系方式:13421006676 13428820213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