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漖街 > 正文

东漖30名街坊齐享免费重阳大餐!一大波美食图让你一饱眼福

| 【图文记者 东东】 【编辑 漖漖】 | 2019-10-25 15:45:30

                                                                         



十月金秋

九九重阳


昨天上午,由东漖街道办事处主办,东漖社区居委会和东漖街社工服务站承办,颐和养老豪廷公寓和百家医道健康管理中心、康益东漖护理站、东漖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办的“爱在重阳,情暖东漖”——东漖街重阳敬老系列活动热闹举行,现场,除了精彩的演出和欢乐的互动,东漖社区还联合颐和养老豪廷为三十名东漖社区的街坊送上了一顿美味的重阳大餐。



岁岁重阳在东漖




上午十点,长者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芳和音韵乐社的一曲《三难新郎》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来自东漖康益护理站的工作人员带领长者们一起练习有益身心健康的手指操,现场,一名长者十分喜欢这套保健操,她告诉东东:“手指操简单又好学,做完之后有一种身心舒畅的感觉,回家以后要常做。”




在有奖问答环节,工作人员将养老保健知识改编成问答,答对还能获得精美的礼品。


现场长者们踊跃回答健康小提问。    



近三十名街坊齐吃重阳大餐





活动结束后,东漖社区还联合颐和养老豪庭为来到现场的近三十名街坊准备了美味的重阳大餐。


一大波美食图让你一饱眼福~





         

来自东漖社区的关阿姨告诉东东,“非常开心能参加这次重阳活动,活动从头到尾都很喜欢,现在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我们也越来越开心,身体也越来越好,希望以后能够多多举办这种活动,关心我们老年人。”

         


东漖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东漖街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老年人的工作,让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