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打扫河涌沿岸、宣传垃圾分类······海龙街龙湾、大和社区党员回社区服务!

| 【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19-10-23 21:08:53




龙湾社区

党员齐齐打扫河涌沿岸路段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强化责任担当,密切联系基层,10月19日上午,龙湾社区居委会组织辖区在职党员40余人回社区报到,积极参与社区服务。




当天活动由在职党员分为宣传组和清扫组进行。其中,宣传组引导居民参与垃圾分类摊位,向居民派发相关宣传单张,积极引导辖区居民群众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清扫组则对中铁荔湾国际城后面的广佛河沿岸路段进行清扫,美化涌边环境。


宣传组引导辖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工作。



清扫组清理河涌沿岸路段。



大和社区

连续三天上门宣传垃圾分类工作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与社区党组织、群众沟通联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10月19日上午,大和社区党支部与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联合举办垃圾分类宣传与义诊活动,共有20名在职党员参加了本次服务。




本次活动在小区内设立摊位,并设置了垃圾分类小游戏环节。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详细解说垃圾分类的意义及常见垃圾的分类方法,并让居民们通过游戏现场分类。在现场的另一侧,前来义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广中医三院的医生为他们详细解答关于糖尿病、腰腿疼痛、心血管疾病等方面的健康咨询,并提醒他们发现问题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就医。


垃圾分类游戏摊位。


党员志愿者为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



广中医三院的医生为居民进行义诊。


同时,为进一步推进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大和社区工作人员还与在职党员一起,在10月16-18日连续3个晚上在隽泷湾小区上门入户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张,向居民宣传有关垃圾分类政策知识,引导居民从自己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


社区工作人员上门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张。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在职党员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树立党员干部的生态环保意识,同时也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大和社区居委会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推动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开展,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走入千家万户。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龙湾居委会、大和居委会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