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沙面街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沙面街机关二支部和执法队支部这样落实

| 【记者 郭展鹏】【编辑 楚韵】 | 2019-10-22 12:56:24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10月17日沙面街道机关二支部和执法队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先后参观广东省档案馆和辛亥革命纪念馆,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广东省档案馆和辛亥革命纪念馆翔实展现了党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




现场,通过微党课《不渝的初心》和现场宣讲《辛亥风云》,让大家在学习过程中,了解革命前辈的奋斗历程,增强大家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党员感悟“理想信念”


党员们一边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共同学习领会代代相传的红色基因,一边通过浸入式的模式感受档案的历史文化魅力。党员们都表示, 这次参观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鲜活深刻的党课, 深受榜样先进事迹的教育和启发,要积极向榜样们学习,争做优秀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