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便民无小事,逢源街辖内这四所公厕正升级改造中~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南山】 | 2019-10-16 22:37:01

小厕所,大民生。

公共厕所是城市里必不可少的公共设施,

干净整洁的公厕为街坊们提供便利,

更美化了市容环境。


位于逢源街辖内的长寿西公厕、华贵路公厕、龙津西池口公厕、田料古道公厕,因使用频率高、设施老化陈旧,目前正在进行升级改造。小e了解到,以上四所公厕改造提升的主要建设内容为翻新全部外墙,更新公厕内部所有坑位,更换新的管道,提升使用舒适度。


华贵路公厕



今天小e走访发现,华贵路的公厕门口堆积摆放着水泥、砖石、瓷砖等工程材料,公厕内还有施工人员正在作业。


据逢源街环卫站梁站长介绍,目前这几个公厕的升级改造工程都还在继续推进中,预计工程将于本年度11月份左右完工,力争尽早以全新面貌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舒适的环境。



近期,工作人员对公厕内部进行改造。


除了对老旧公厕进行改造,

公厕日常的管理和保洁同样重要。


据了解,目前逢源街辖内的15间公厕,已全部按照提升标准要求配置好干手机、厕纸箱、洗手液盒,完成全部公厕安装挂勾,基本已落实“六小件”配置




逢源街环卫站工人对辖内公厕进行清洁。


此外,每天还有公厕管理员都会对公厕设施进行检查,并将公厕内缺失损坏的绿植、设施及时上报,由环卫站统筹安排更换维修。为消除异味,每天公厕内均会燃香并对所有男厕尿兜投放臭丸除臭,对于使用频率高的公厕,环卫站工人还会及时缩短清洗间隔时间,保证公厕环境整洁。


希望公厕升级改造工程早日完工,

街坊可以享受到更舒适整洁的公共设施~


撒花.gif


部分图片来源:逢源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