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为他们点赞!龙溪联社组织党员干部齐齐洗河!

| 【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19-10-14 22:03:54




为推进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美化社区河涌环境,近日,龙溪党总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对辖内支涌、边沟边渠等小微水体进行为期2天的河涌清理行动。


 河涌清理行动。


本次行动主要包括龙溪辖内的虾庙涌、大沙涌及支涌、凤池涌的河床清洗工作。工作人员先对河涌进行干涌或基本放浅后,龙溪经济联社总支部第一书记王勇波、书记梁耀祥与社区党员及基层干部下涌清理河床杂物。洗河中,他们从河床清理出部分渔网、破布、酒瓶等废弃物,在河道中间再挖浅槽,把河泥铺到两边,洒上草籽,同时拔掉河堤上无序杂草,开出涌边巡河小径,实现支涌走通。






洗河一行清理河床的废弃物。




清理河堤无序杂草。


巡捞河上垃圾。


通过这次活动,在美化辖区河涌环境的同时,不断提升联社党总支部战斗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在联系群众中发挥作用,充分发挥党总支部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作用。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龙溪经济联社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