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岭南街职工、商户、热心居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为生命助力

| ​【记者 岭南小e】【编辑 楚韵】 | 2019-10-13 15:34:59




为保证医疗临床用血需要和安全,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岭南街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办法》规定,经与广州市血液中心磋商,于10月12日在十三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岭南地区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们有序的排队进行量血压- 体检- 验血- 领取表格- 等候献血。小e了解到,参与的献血的有广州文化公园、广东金穗丰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市红遍天商贸有限公司、清平中药材专业市场、广州市隆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工商银行十三行路支行、广州市西堤电子市场党支部、南太日用工业品批发市场职工以及岭南地区热心居民和商户。






期间,工作人员在现场讲解献血对身体的好处,以及献血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并为大家准备了营养点心和葡萄糖水,活跃现场气氛,缓解献血者的紧张心理。





从献血车上下来的每一位爱心人士,脸上都洋溢着热情。大家纷纷表示献血是奉献爱心、帮助他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公益活动,回馈社会。




本次活动累计参与献血88.5人次,

志愿者们用热血与他人分享温暖,

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心和社会责任感。

希望更多街坊也踊跃参与到这项社会公益事业中来,

为生命助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