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重阳敬老日,定格夕阳美:文化公园重阳敬老月活动这么多

| 【记者 岭南小e】【摄影 陈文杰】【编辑 楚韵】 | 2019-10-13 15:27:29




重阳是我国的传统的敬老节日,为更好地挖掘传统节日的精神底蕴,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荔湾区文明办和广州文化公园联手举办了“定格夕阳美”重阳敬老月活动,给长者送上温馨的节日体验。





10月12日,在广州文化公园棋艺馆,25对来自岭南街、逢源街等街道辖区的优秀老党员夫妻、共和国同龄人欢聚一堂,共同参与由主办方精心安排的唐装拍摄、畅游十三行博物馆等丰富活动,为自己的老年生活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唐装实景拍摄


在棋艺馆搭建古朴典雅实景,给老年朋友换上崭新的唐装,化上淡妆,梳整头发,由广州著名老字号“华华照相馆”的照相师傅为老年朋友拍摄艺术照片,定格最美夕阳红。



赠送“粤剧文化广场”惠民票


免费赠予参加活动的老年朋友每人一张11月粤剧文化公园广场的演出票,让老年朋友舒心“叹大戏”。



畅游十三行博物馆


凡是参加活动的老年朋友,都可安排参观十三行博馆,由专业讲解员陪同进行详细讲解,并赠送一套十三行博物馆明信片。




重阳敬老日,孝心无尽时。荔湾区文明办和文化公园精心举办的爱心敬老活动,把文化艺术无缝融入到老年人的生活中,极大地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此次活动让老年人共享到社会发展成果的同时,也很好地展现了荔湾区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传承了中华民族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