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花地威水事丨立白集团许晓东荣登“中国好人榜”!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楚韵】 | 2019-10-13 14:18:01




奖状


立白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许晓东

荣登中国好人榜




近日,中央文明办在陕西省铜川市举办9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106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荣登“中国好人榜”。立白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许晓东以学雷锋标兵带头开展500多项公益活动的事迹登上“中国好人榜”。




据了解,中国好人榜是由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组织开展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所产生的五类道德模范月度榜单,本次评选广东省仅五人上榜。




好人事迹回顾:
《许晓东,用脚步丈量每一个帮扶点》


作为立白集团公益领头人,许晓东在实践中探索出一条把党建、企业文化以及社会责任有机结合在一起的公益之路;经过近十年的不断坚持,每年固定投入人力、物力、财力组织开展公益活动已经成为立白集团党建工作的传统。为了让公益效果最大化,许晓东书记多年来一直坚持对于受助的项目进行实地走访,他以脚步度量千里公益路,遍布贵州、广西、广东、江西、四川、云南等地,迄今已开展各类公益活动超过500项,覆盖达5万多人次。




2018年,许晓东被命名为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2019年,许晓东被评为广东好人。如今再荣登中国好人榜,荣誉加身,对许晓东而言是压力更是动力,但能看到公益成果遍地开花,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更鞭策他将公益之路走得更远。




他表示,鼓励员工发扬雷锋精神、投身公益事业,不仅能够提升员工对企业的认同度和归属感,也能够提升企业的社会美誉度,使消费者增加对品牌的认可度。“而对于整个社会来说,公益让社会充满爱。企业也有责任协助政府提升整个社会的幸福指数。”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