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昌华街 > 正文

如意坊地铁站多辆共享单车被烧,嫌疑人已被荔湾警方刑拘!起因只是……

| 【记者 邓睆】【编辑 橙子鱼】【通讯员 吴木荣】 | 2019-10-12 23:43:55

火烧共享单车?

荔湾警方:刑拘!


近日,荔湾警方通报:


2019年9月30日凌晨和10月3日凌晨,荔湾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如意坊地铁站旁有多辆共享单车被烧毁。经侦查,荔湾警方于10月5日凌晨在黄沙大道如意坊地铁站抓获涉嫌故意烧毁共享单车的嫌疑人周某彬(男,22岁,广东化州人)。


经审查,嫌疑人周某彬供认于9月30日凌晨饮酒后途经如意坊地铁站时碰倒一辆摩拜单车,心生怨恨后将多辆共享单车烧毁的事实。 目前,嫌疑人周某彬已被荔湾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烧毁后的多辆共享单车。



群众在为共享单车灭火。


据了解,事发地点位于如意坊地铁站B出口,荔湾警方在接警后立即组织开展立案调查,经调查,嫌疑人因烧毁多辆共享单车已被刑事拘留。



温馨提示广大骑行用户,

文明出行,爱护共享单车,

如有发现违法私自占用或违规使用车辆行为,

欢迎举报~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