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海龙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 【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通讯员 黄伟 | 2019-10-12 23:38:30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提高修养,根据海龙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9日下午,海龙街党员干部一行50余人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和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 党员干部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街道党工委书记叶辉到纪念碑前为花篮整理缎带,全体人员依次向纪念碑敬献鲜花,瞻仰烈士墓碑,聆听讲解员介绍。


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街道党工委书记叶辉为花篮整理缎带。


党员干部瞻仰烈士墓碑,聆听讲解员介绍。


随后,大家来到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参加红色讲堂活动。在参观的过程中,党员干部细细品读了农讲所墙上关于共产党的重大事件和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历程,向革命先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自己的党员身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党员干部在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参观展览、听讲解。


在重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的过程中 ,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许下铮铮誓言,表达了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坚定信念。最后,在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叶辉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学习研讨会,街道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在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观看专题片。


党员干部在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一方面是街道开展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生动实践,也是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以此来铭记历史、谋划未来,为新时代海龙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接续奋斗!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道办事处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