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公共空间休息地方少?鹤园社区加装休闲座椅为民办事!

| 【图文记者 理想型】【编辑 严直高】 | 2019-10-11 14:35:19


公共空间休息地方少?

鹤园社区加装休闲座椅为民办事!


“小区公共空间缺少座椅,活动时候想休息都找不到地方,经常需要自己搬椅子或者坐在花基上,很不方便……”


今年7月的人大代表接访日上,鹤园社区的街坊们提出希望能在小区中加装休闲座椅。应居民需求,崭新的25张休闲座椅加装在了小区各主要公共活动空间。





“收到居民的反映后,街人大工委和街道办事处都非常重视,应居民群众需求,社区采购了一批新的休闲座椅,加装在主要的公共区域,提供给街坊们日常休闲。”鹤园社区负责人介绍。

小e走访鹤园社区看到,25张休闲座椅主要加装在了公共区域,有街坊坐在那里聊天。街坊李阿姨表示,以前带孙子出来活动的时候,想要休息总是找不到座位,“现在有了休闲座椅,平时除了带孙子,我自己空闲时间也更愿意出来和街坊们一起聊天,感谢人大代表反映我们的需求。”




除了通过人大代表接访日、向街道、

社区反映需求和意见,

街坊们身边出现“疑难杂症”也可以向小e爆料。

小e将向有关部门反映,

并在信息时报、

微社区e家通鹤洞风采跟进报道。


爆料方式

1.关注微信公众号“微社区e家通鹤洞风采”(长按二维码一键关注)




2.进入公众号主页,点击菜单“有求必应”页面填写资料即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