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茶滘街 > 正文

筵开80席!葵蓬敬老宴请长者吃大餐!

| 【记者 早茶】【编辑 虫虫】 | 2019-10-10 14:24:32


昨天中午,

葵蓬联社举办重阳节敬老宴,

开设80席,邀请640多名60岁以上的长者,

齐聚一堂,品美食、看表演!





“老前辈的经验和智慧是葵蓬的宝贵财富,葵蓬今天的兴旺发展,离不开他们的关心和支持。”葵蓬联社代表说。


此外,葵蓬联社还专门为辖内年满60岁以上的老人送上300元慰问金。“尊老、敬老、养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祝福广大老年朋友健康长寿!”




“好开心,有大餐食,还有利是收,联社对老人越来越好!”老伯笑呵呵地说。




盛宴之余,葵蓬联社还邀请了各界文艺团体为村民们带来了一个个精彩节目。

葵蓬联社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