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国庆假期岭南街干部职工坚守岗位,用辛勤汗水献礼祖国

| 【记者 岭南小e】【编辑 楚韵】 | 2019-10-10 12:36:26




旅游、聚会、逛街……刚过去的国庆长假里,处处都是美好生活的景象。当人们享受快乐假期时,有没有注意到,身边那些依然在辛苦工作的人,他们用自己辛勤的汗水,献礼祖国。



国庆来临前,岭南街党工委书记主持召开2019年迎国庆工作会议,对国庆期间各项工作做了严谨细致的部署。会议强调,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对独居孤寡老人等群体的走访,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活动组织安全和社会面安全,严密组织国庆系列活动,维护现场秩序,做好风险预案。


国庆期间,岭南街加强值班值守,全街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每天110多人坚守岗位,巡查城市管理、六乱管控、消防隐患、登革热防控、国旗悬挂、宣传阵地,共整改985处。党员志愿者、青年团员志愿者积极“我是护旗手”活动,每日舒展被风吹卷的国旗,摆放整齐路边的共享单车,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巡查国旗悬挂情况


国庆前夕,岭南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在大力营造热烈喜庆浓厚的节日氛围,值班人员每天加大日常巡查力度,认真对悬挂的国旗进行监督和规范,对发生损坏或出现丢失现象及时督促整改。




整治共享单车


针对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问题,岭南街值班人员每天对乱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监督、整治。同时,为了保持路面整洁有序,值班人员将积存无人处理的故障、损毁车辆,统一移送至闲置空地。值班人还积极开展宣传工作,在人流量较大的地铁口、市场等地段,通过教育劝导等多种形式,对市民进行文明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整治“六乱”问题


岭南街机关一支部、环卫站联合支部联合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对和平社区周边地区的“六乱”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活动中,各位党员将堆积在小巷深处的共享单车搬运到主干道共享单车停放处,对沿路垃圾、巷道垃圾、死角垃圾以及下水道周边进行了清理,并彻底清洗了一番,恢复了青石路面的本色。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