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国庆假期我在岗|国庆节最美的身影属于你,默默坚守的劳动者!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子禾】 | 2019-10-09 12:33:09




这个国庆节,万众欢腾,在大家享受假日的时候,有没有注意到,身边那些依然在辛苦工作的人,他们用自己辛勤的汗水,献礼祖国。


这个国庆节,感谢他们的坚守和付出


国庆期间,安保人员坚守岗位,

守护街道的安宁平静,

在街头巷尾,都能见到他们坚守岗位的身影。

冲口街工作人员组成志愿安保巡逻队,

在街道、社区结伴组队巡逻,

确保社区环境安全。




为了营造国庆的欢庆气氛,冲口街的大街小巷纷纷悬挂鲜艳的五星红旗,冲口街特别组成了护旗巡逻队,分时段巡查街道悬挂的国旗是否平整,守护国旗形象。





放假期间,

冲口街的大街小巷依然保持着

街道整洁,地面干净,

这正是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

保洁人员辛勤劳动的成果。


冲口街消毒站在节假日,对村头南和鹤洞街街交界处、南围、罗涌、四季花园等地进行消杀,不仅维护市容干净整洁,也对登革热蚊媒孳生地进行了清理。城管科也组织工作人员,对剑沙支涌开展洗河行动,清扫涌底淤泥垃圾,保持河涌清洁。






这个国庆节,感谢他们的安全大排查


为了让街坊们能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节,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环境,国庆节前,冲口街党工委书记吴伟辉带领街经济科、街综合执法队、街安监中队到沙涌地铁站、西塱地铁站和坑口地铁站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做好检查记录和台账,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要做好地铁站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其安全意识;做好应急救援预案,在人流过大的时间段必须控制好人流工作,加大节假期间的安全生产检查力度,确保节期间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节日期间冲口街还有更多的工作人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是各社区居委会值班工作人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值班医生们、城管科工作人员等等。


为了确保假日期间的祥和、有序,默默奉献、担当作为的普通劳动者,他们的身影组成了国庆节街头巷尾最美的风景,与飘扬的国旗一样,都是冲口街的骄傲。



图片来源:冲口街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