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乐贤坊小学丨诵读音乐会,回顾光辉历程,深情祝福祖国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南山】 | 2019-10-01 23:26:57

金秋送爽,国旗飘扬。9月30日上午,乐贤坊小学在校内开展“我爱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诵读音乐会”。活动以诵读、讲述、演讲、演唱、情景剧等艺术形式,从不同视角歌颂祖国,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






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

杨校长发表致辞,

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勉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不用问你为什么到这里来,你的笑容已经表白。不用问你来自东方还是西方,我们都是地球村的小孩……”随着学校合唱队员们清脆的童声响起,诵读音乐会正式拉开序幕。









《我和我的祖国》、《游击队之歌》、

情景剧《红岩》选段、

诗朗诵《囚歌》和《梅岭三章》

……

师生们用不同的艺术表演形式演绎,重温了历史。大家在歌声、朗诵声中,感受到了无数仁人志士为国家富强努力奋斗的决心。观看表演的同学们不时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为表演者鼓掌喝彩。









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千年梦圆在今朝》、

《我的南方和北方》、

《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等

也深深地打动了观众,同学们用深情的朗诵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活动最后,全校师生、家长齐唱《歌唱祖国》,

欢乐自豪的歌声响彻校园!


供图:乐贤坊小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