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茶滘街 > 正文

全校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金兰苑小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记者 早茶】【编辑 虫虫】 | 2019-10-01 23:21:21


9月30日上午,荔湾区金兰苑小学千名师生及家长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现场变成激情澎湃的红色海洋。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现场,校长黎慧娟开讲《我和我的祖国》思政微课堂,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学生对民族的认同,对祖国的自豪感。


同学们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赤子之心




适逢中国航空事业110周年来临之际,,金兰苑小学还开展了“逐梦新时代 童心创未来”主题科技教育体验教育活动,邀请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李航教授,为同学们作 “放飞梦想 筑梦空天”专题讲座。




李航教授图文并茂给同学们普及航天知识。“同学们要好好学习科技知识,将来能在科技领域大有作为,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前沿科技,各分会场提供了跳舞机器人、虚拟无人机等给学生们体验。同学们在欣赏科技表演的同时,也激发了探索空的兴趣。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