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盛装造型,齐唱国歌……宝源学子用满满创意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南山】 | 2019-09-30 22:23:1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切实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让同学们感受到浓浓的国庆气氛,今天下午,荔湾区宝源小学在校内操场举行“壮丽70年,我和祖国共成长”国庆庆祝活动,全校70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







“中国中国我爱你,我是中国人,我骄傲!”

伴随着激昂的歌声,

宝源小学各班学子们迈着整齐的步伐,

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进入活动会场。


同学们盛装出场,在老师的指导下发挥想象力,在操场上轮流摆出各具特色且颇有创意的图案,传达对祖国的热爱,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展示造型活动结束过后,

雄壮有力的国歌响起,

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

全场的学生和老师起立,

齐唱国歌,

嘹亮动听的歌声响彻校园。



现场还开展了国庆知识问答游戏,

同学们踊跃举手参与,

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此次问答游戏的题目均由学生们自行查找资料并撰写而成,现场我们随机抽取题库中的问题进行提问,整个过程都由孩子们参与其中,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增长他们的见识,并让他们更加深刻地了解祖国。”学校蔡校长告诉小e。


喜迎国庆 举国同庆




在下午的活动中,校方还邀请了一队曾服役军队一线的优秀军人来到宝源小学为师生们展示了精彩的匕首操和搏击对抗。在展示活动中,军人们英姿飒爽,用精准到位的动作和英勇无惧的魄力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


活动现场,宝源小学的一群学子也向军官们学习,他们在现场展示了军体拳和队列操,动作整齐划一,充满活力。全场的师生们大饱眼福,大家喝彩声不断。




据了解,参加队列操表演的宝源学子共有69名,他们在假期里参加了参加了荔湾区少年军校的训练,虽然初尝军校生活需要克服诸多苦难,但是孩子们依然顶着压力坚持训练。


据了解,在不久前的荔湾区少年军校的军体拳和队列操比赛,宝源小学的同学们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活动的尾声,宝源全体师生挥动着手中的国旗,在音乐的伴奏下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悦耳动听的歌声中,庆祝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