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西村街 > 正文

西村街3名街坊获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虫虫】 | 2019-09-30 12:12:41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西村街道办事处认真贯彻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为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3名社会化退休人员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统计,西村街共有社会化退休人员共9721人,其中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有3名,均为88岁以上高龄人员,其中1名92岁高龄人员已于7月份去世。这3枚纪念章尤为珍贵,西村街道办事处主任方国良与西村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肖玉粦上门为老街坊送上纪念章,与他们亲切交谈,并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把党中央的关怀送到每一位纪念章获得者的心坎上,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



环市西苑老街坊李叔拿到纪念章后非常激动,他郑重地换上正装,佩戴纪念章,兴奋地与街道领导合影。“感谢党和国家还记得我们,关心我们,给我们这项特殊的荣誉,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和幸福。”李叔高兴地说道。


西村街道办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