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彩虹街 > 正文

11个社区一起来,彩虹街掀起垃圾分类热潮!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虫虫】通讯员 李艳莎 | 2019-09-30 11:32:54




彩虹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以实际行动推进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在11个社区启动!

为深入推进彩虹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努力实现“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工作目标,9月27日,由彩虹街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彩虹街十一个社区党组织、城管科、文化站和社工服务站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爱党•爱国•爱家”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彩虹街11个社区同步启动。



本次活动共设五个会场分时段进行,地点囊括了彩虹街11个社区,深入到彩虹文化广场、社区公园、中小学校、幼儿园以及社区居民聚集地,服务对象覆盖幼儿到长者各年龄层,让垃圾分类工作成为彩虹街全民参与的时尚行动。



活动形式也丰富多样、趣味十足,让居民通过垃圾分类口诀广播、知识问答、模拟垃圾分类、垃圾分类小册子、贴纸、冰箱贴等宣传物品派发以及垃圾分类咨询等环节轻松掌握垃圾分类专业知识。




此外,本次活动还特设流动宣传的方式,工作人员拿着小喇叭走进彩虹各社区街巷,让朗朗上口的垃圾分类口诀传到社区的商铺、住户,使得垃圾分类的方法深入人心。



工作人员深入社区,流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生动活泼的学习形式受到了居民的广泛欢迎,每个宣传活动分会场都人头涌动,现场学习气氛浓烈。



有居民对小e表示:“街道和社工站之前就开展过垃圾分类宣传,这次的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更细致,我也深刻认识到这是项利国利民的工作,我会支持配合!”


刚下课的小朋友在爷爷的带领下参与到本次活动,他开心地说:“哥哥姐姐这次带来的垃圾分类学习游戏很好玩,很容易就学会了。我很有信心和爸爸妈妈一起做好垃圾分类!”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