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白鹤洞街李群获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 【记者 理想型】【编辑 严直高】 | 2019-09-27 22:30:46



国庆前夕,白鹤洞街党工委书记王增光登门看望辖内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的老工人李群同志,并送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及慰问品,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节日问候。





据了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群同志1949年7月参加东江紫金粤赣湘边纵队,参加过船堂战役及解放紫金县城等战役,为新中国成立做出积极贡献。李群同志接过纪念章,难掩激动的心情,盛赞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辉煌成就以及街道发展的可喜成绩,并表达“跟党一辈子,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白鹤洞街党工委书记王增光强调,老党员、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心照顾老党员、老同志,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对初心和使命的生动诠释,白鹤洞街党工委将继续带着感情和责任为他们做好服务,继承老一辈革命人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精神,为新时代鹤洞地区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来源:白鹤洞街社区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