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白鹤洞街这样落实!

| 【记者 理想型】【编辑 严直高】 | 2019-09-27 13:28:57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白鹤洞街自9月11日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后,迅速制定学习方案,以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党课

近日,白鹤洞街党工委在各社区、联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党课。


9月25日,鹤洞社区党委与鹤洞联社党总支共同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活动,白鹤洞街党工委书记王增光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学习教育重中之重的内容就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建设和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以增强使命感为抓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要求,对党员干部提升政治能力一要有坚定的理解追求。



同日,鹤翔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由白鹤洞街党工委副书记陈宝良授课,近60位社区党员参加了学习。陈宝良结合近代史和党史与社区党员回顾了共产党宣言的创立和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的光辉历程,强调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初心,希望社区党员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时刻保持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对党的认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社区党员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党员先锋,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常治久清,白鹤洞街开展鹤洞涌洗河行动


为了落实干干净净迎国庆,营造干净整洁河涌环境的要求,9月23日,白鹤洞街河长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对鹤洞涌进行全覆盖集中洗河行动,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河长办组织街城管科、执法队、环卫站、鹤洞社区、鹤洞经济联社和尚邦公司(保洁公司)共计25人参加集中洗河行动,现场工作人员有序地投入“洗河”行动,对鹤洞涌底部及河岸两边进行全面清理。此次活动共出动保洁船1辆、洗河长度约400米、清扫人行道1800米、清洗河涌岸墙面积1000平方米,清理河涌两岸垃圾、岸墙杂树杂草等垃圾约1吨。白鹤洞街河长办将继续多措并举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切实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辖内河涌流域水质长治久清。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