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漖街 > 正文

沉甸甸的荣誉!东漖街老战士获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 【记者 东东】【编辑 漖漖】 | 2019-09-27 13:08:08



昨天下午

老战士郭逸煊

收到了一枚

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

纪念章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据了解,东漖街获得该纪念章仅有郭逸煊一人,此纪念章是感谢她为新中国作出的突出贡献,表达祖国和人民对老同志老战士的感激之情。




昨天下午,东漖街党工委书记陈鸿钦和党工委委员秦红花将这枚意义非凡的奖章颁发给了郭逸煊家属。


据了解,郭逸煊出生于1926年,1948年在长春解放团、沈阳炮兵学校从事学员、通讯员工作,1954年后在广州锌片厂和锌片厂电介车间当工人。




东漖街党工委陈鸿钦表示,为老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东漖街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要向老同志老战士学习,传承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每一枚纪念章都有专属编号,

一枚沉甸甸的纪念章

代表着一份沉甸甸的国家荣誉。

付出的人们不管时代怎样变化,

我们都要永远铭记他们,

舍身忘我、锲而不舍的精神!

他们以英勇之举开辟中国新天地

吾辈自强,笃定前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