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红旗飘扬!永庆坊二期部分区域10月开放,来跟国旗合影吧!

| 【记者 宝哥哥】【摄影 陈文杰】【编辑 林妹妹】 | 2019-09-27 11:41:27




街坊们,永庆坊二期部分区域10月就要开放啦!




大家这几天有没有留意到

永庆坊和恩宁路上的小变化呢?

有没有看到路上飘扬的五星红旗?





据悉,永庆坊二期部分区域将于10月开放,其中700米长的恩宁路骑楼街将展露新容。宝哥哥在走访时发现,目前,多宝路恩宁路交界口直至金声电影院这段700米长的骑楼街基本整饰一新,道路两边也挂满国旗,国庆气氛浓厚。


据荔湾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永庆坊二期项目采取修旧如旧的方式,‌‌使街区的风貌在保持原有特色的前提下有了整体的提升。“原来是什么颜色就翻新什么颜色,原来是砖面和水磨石的我们就进行清洗。”该负责人表示,“我们还做了一些光亮工程,除了有照明,还有景观工程,晚上来看别有感觉。”



宝哥哥向多宝街了解到,街道也统一购买了五星红旗,除了恩宁路,随即也将在丛桂路周边悬挂。


对于永庆坊二期工程的逐步推进,住在附近街坊也表示很期待。“我们看着这些骑楼围蔽改造,到现在变得焕然一新,也觉得很感动很惊喜。随着国庆即将到来,现在恩宁路上还挂了不少五星红旗,我前几天还跟五星红旗合影了呢!”街坊陈叔说。


除此之外,在永庆坊内参观的游客郑先生则表示:“永庆坊这边的国庆氛围真的太好了!一开始我跟爸妈打算来参观一下西关文化,结果一到这边就看到路上挂满了五星红旗,看得特别激动,刚刚我爸妈还抢着要合照呢!”



当然,除了永庆坊和恩宁路,

多宝街辖内还有不少地方也挂上了五星红旗,

或是增添了国庆装饰~

街坊们这几天路过的时候别忘了拍照打卡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