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泰兴、源胜社区联合举办文艺汇演,载歌载舞喜迎国庆 !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南山】 | 2019-09-26 23:12:0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祖国繁荣富强,9月25日上午,泰兴、源胜社区在逢源街文化站一楼联合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共有社区辖内共百余位街坊前来共同参与观看演出。






演出正式开始前,现场所有人员全体起立,在国歌的伴奏下向祖国致敬。随着歌声响起,由广州爱乐合唱团带来的男生小组唱《把一切献给党》正式拉开了演出的序幕。七十年砥砺奋进,七十年筑梦前行,经历了沧海桑田,如今的祖国变得更加繁荣富强,女声独唱《我用歌声拥抱祖国》以嘹亮的歌声向祖国生日送上了美好祝福。







激昂动听的合唱表演过后,社区年轻党员代表带来了演讲《弘扬好家风 礼赞新时代》。他们真情流露,用饱满的热情诠释了自己对祖国的爱和情怀,感恩祖国为年轻一代带来的美好生活。随后,武术表演《太极功夫扇》、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中国的希望》等节目轮番上阵,现场欢呼与掌声不断。





除了丰富的节目表演,现场还开展了爱心慰问活动。来自荔湾区餐饮行业商会的陈洲强先生、文记壹心鸡的冼伟文先生等社区热心人士分别上台为受助街坊送上慰问金。据了解,为回馈街坊,热心企业广州市赞誉食品有限公司还为此次活动赞助了200份礼品。活动最后,一首《歌唱祖国》点燃了全场,观众们挥舞着手中的红旗,放声高歌,现场化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