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彩虹街 > 正文

彩虹街八旬老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精神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虫虫】 | 2019-09-24 12:33:11




9月21日上午,彩虹街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集中组织街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农讲所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初秋的农讲所微风习习,在鲜艳的党旗前,街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重温入党誓词。当面对党旗,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地向党组织宣誓的时候,全体党员的心情都特别激动。




随后,党员们跟着讲解员的脚步,参观农讲所,重温先辈革命故事。





活动上,小e还见到了熟悉的面孔——今年已经84岁高龄的金盈居党支部书记、有着62年党龄的老党员练志群。“我年轻的时候,也曾跟着单位到农讲所这里来参观学习,如今半个多世纪过去了,再来农讲所参加党员活动,心情还和当年一样,有一种强烈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对于金盈居党支部来说,这样一场主题党日也是一次以老带新,不断传承的机会,年轻的支部副书记张建军也参与了当天的学习活动。“我们社区党员要发挥好自己的作用,积极引导、带领我们的街坊,共建共治共享我们的小区环境。”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对照入党誓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永葆共产党的政治本色。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