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茶滘街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在一线!”茶滘街“洗河”在行动

| 【图文记者 早茶】【编辑 虫虫】 | 2019-09-24 12:19:43



9月23日,茶滘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组织街机关 、社区、联社党员干部、下属党支部书记约80人,开“我是党员 我在一线”洗河和清洁家园迎国庆活动。




早茶了解到,茶滘街紧抓河涌治理工作,各级河长坚持巡河,已基本清除了河涌内的大型垃圾、生活垃圾、共享单车等。因此,今天的“洗河”任务,围绕茶滘涌两岸的环境卫生开展工作,分成两片区域:浣花西路至大坑涌区域、庆丰酒家至远东豪庭区域,由两支党员队伍负责,每个片区各分派环卫工人5人,负责垃圾装车等工作。



布置任务


现场,党员们纷纷行动起来,清理河涌沿线6米范围内的垃圾、固废物,保持堤岸、桥底、涌边绿化道、垃圾堆放点等河涌范围区域干净整洁。垃圾清运后,工作人员还用高压水枪冲洗堤围道路及栏杆。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虽然是清理垃圾的活,党员们也乐在其中,互相鼓励。

“今天的工作氛围可热闹了,党员们一起做事,也算是锻炼身体,顺便看看茶滘美景了。”


“保护河涌,爱护家园,是每个人的责任。身为党员干部,更应该发挥带头作用,为美丽茶滘做贡献力量!”






建设美丽茶滘,

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你今天行动了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