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南源街 > 正文

在职党员回社区丨电业社区党员突击队出动,教街坊垃圾分类!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虫虫】 | 2019-09-23 21:33:46




 

9月22日上午

“垃圾不落地·广州更美丽”电业社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电业社区举行,南源街电业社区党员突击队的38名党员回到社区参与到活动中,向辖区的居民介绍垃圾分类知识。

38名在职党员回社区参与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南源街电业社区召集了在职党员回社区当垃圾分类宣传员,通过开展垃圾分类户外宣传、上门入户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党员们现场给街坊们派发垃圾分类传单。


小e了解到,上周广州市政府提出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要加速,将加快楼道撤桶和定时定点投放,力争9月底见成效,年底前基本完成,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成为各社区一项重点工作。22日上午,来自电业社区的38位在职党员们纷纷化身“宣传员”,现场给街坊们派发传单,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现场吸引了大量街坊到场了解学习。


现场活动后,党员突击队员们还上门给街坊派发传单以及预防登革热的防蚊片。



参与活动的在职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不但自己要做好,还要把垃圾分类推广好、宣传好,紧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的作用发挥好、传承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