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海龙街电子门禁更换工作开始啦!租户要在15个工作日内做好这件事……

| 【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19-09-18 21:17:15




近日

小e从海龙街来穗人员服务管理中心了解到

更换电子门禁的工程已经开始啦!


为进一步加强海龙街辖内出租屋和来穗人员的治安管理工作,共建“平安海龙”,昨日上午,荔湾区门禁办、海龙街来穗管理服务中心、海龙派出所及门禁公司的工作人员一同前往龙溪凤池村进行电子门禁示范点安装工作。


现场图。


租户须在15个工作日内办正式门禁卡


工作人员首先来到凤池村689号公寓,从装锁、接线、通电,最后进行信息确认后,一道电子门禁就装好了。据了解,这种门禁是由广州科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门禁卡为加密卡,没法进行复制,电子门禁配有不间断电池,即使发生停电也能持续供电24小时以上;同时,门禁还采用断电自动开锁、紧急情况下手动机械开锁等,以方便屋内人员在遇到火情时快速逃生。


工作人员正在安装门禁。


电子门禁外部为刷卡进入。


电子门禁内部可手动开锁。


“目前对于更换了电子门禁的租户,我们会统一先发放临时门禁卡,在15个工作日让租客自办或房东代办的形式,携带身份证到临时服务点(凤池林氏宗祠)或龙溪居委进行实名制登记,到时将按照一人一卡的标准发放正式门禁卡。”海龙街来穗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


“同时,本次安装门禁并不会收取本地村民的服务费和卡工本费,对于流动人员目前办卡也有免收卡工本费的优惠,之后只需缴纳每月3元的服务费即可,如卡丢失需要补办可以去附近服务点进行挂失,重新发放门禁卡需缴纳10元的工本费。”


正式门禁卡。



电子门禁更安全更智能!


对于电子门禁的安装,海龙街来穗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由于都是实名卡租户的信息录入将同步到公安机关的人口信息库,有利于出租屋主和公安部门掌握全部租客信息,防止从事不良职业的人员入住,更好地保障租户的人身财产安全;同时,租客的出入情况将被系统记录,当出租屋出现失窃等情况时,也可从后台快速调取有关信息,协助治安案件的侦破。


同时,当发生租赁纠纷时,屋主也可以通过对拖欠租金的流动人员实现“锁卡”,使之无法进门的方式收回租金;对有多套出租屋的业主或出租屋代理人,可以实现一卡开多锁,无须带多条门禁钥匙。



据悉,本次电子门禁安装工作是以联社为建设主体,门禁公司带资建设,将于本月开始率先从凤池片区进行推广,未来将按照龙溪、海北、增滘的顺序分片区进行推进,预计今年内完成大部分的更换工作。门禁锁由门禁公司专人安装维护,5年内免费保修,如发生门锁故障或有疑问,街坊可拨打门禁卡上的电话或直接致电来穗中心工作站电话进行求助哦~


龙溪工作站:81529056

海北工作站:81622765

增滘工作站:81413550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