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欢送新兵入伍,中秋公益为街坊送上爱心月饼|冲口情报站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子禾】 | 2019-09-18 14:55:17





了解身边事,就看小e情报站!

快来看看上周我们身边

发生了什么新鲜事吧!


冲口街新闻大事记


开展“浓情中秋,幸福送暖”公益活动

来穗中心指导长租公寓做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

举行2019年新兵欢送会

开展中秋国庆前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行动



开展“浓情中秋,幸福送暖”公益活动


中秋佳节,冲口街辖内企业广州市幸幸之福西饼食品有限公司(品牌:幸福西饼)向冲口街捐赠了价值40余万元的16200个爱心月饼,为基层环卫工人、老人院长者、低保低收入困难户、残疾人等900多户家庭送上节日祝福。


近日,10个社区的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社工、社区兼职委员、居民小组长、居民代表、热心党员等兵分多路,集中或上门向居民送上爱心月饼,力保在中秋节前将月饼全部送达居民手中,将企业的爱心落实好,让群众感受到政府及社会对他们的关怀。



来穗中心指导长租公寓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


近日,冲口街来穗中心负责人前往辖内公寓,实地查看门禁安装情况。该公寓门禁一期覆盖5栋475套房间,采用指纹识别方式,有效杜绝了借用门禁卡出入的漏洞,确保承租人出入信息采集实时准确。




冲口街来穗中心还对项目的消防喷淋、疏散通道等设施进行了检查,要求管理方切实履行职责,落实治安消防管理责任,共同做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




举行2019年新兵欢送会


9月9日,冲口街召开2019年度欢送新兵入伍座谈会,欢送即将入伍的3名优秀新兵青年。冲口街党工委书记吴伟辉、办事处主任林国栋、人大工委主任梁明忠、党工委副书记万蓉蕾、应征入伍的新兵及其家长参加此次欢送座谈会。




会上,林国栋向经过层层选拔的3名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新兵赠送了纪念品,希望新兵们能够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刻苦训练,严守纪律,把自己锤炼成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素质硬、作风纪律严的优秀青年士兵;练好本领,保家卫国,为国防事业奉献力量,为家乡增光添彩。


今年冲口街在征兵过程中了解到有两名双合格青年家庭经济比较困难,属于低保救济对象。街征兵办决定向区征兵办汇报沟通,成功争取到这两名青年批准入伍。同时,街道征兵办要求街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做好新兵跟踪和家属优抚工作,为新兵消除后顾之忧,让新兵安心在部队建功立业。



开展中秋国庆前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行动


近日,冲口街党工委书记吴伟辉带队对辖内的两家大型建筑施工现场(深圳市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逸合商务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工地的安全防护设备、施工围蔽、工人安全防护用品的佩戴、工地安全管理等作业情况。在检查中,检查人员叮嘱工地负责人和施工工人一定要吸取施工场所安全事故教训,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工程进度等标准安全施工,规范佩戴劳保用品,并要求施工单位加强对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管理,提高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最后检查组要求工地负责人要加大安全生产和建筑工地施工安全的检查力度,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促进国庆前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图片及信息来源:冲口街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