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热闹!街坊们,山村路上的这场中秋汇演,你们都参加了吗?

| 【图文记者 张一冉】【编辑 严直高】 | 2019-09-13 17:51:24



9月11日下午,由石围塘街山溪社区党总支部、山溪社区居委会主办,石围塘街文化站、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滘口社区居委会协办的“迎国庆 贺中秋”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惠民活动在山村路举行。




唱歌、跳舞、抽奖、猜灯谜……

现场不要太热闹

活动现场,街道辖内各个社区文化团队以及锦绣粤剧团陆续上台为街坊们献上精彩的演出。在表演中,社区还穿插了抽奖环节。“我中了二等奖呢!今年运气太好了!”一街坊说到。


现场,石围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工作人员还上台为长者介绍平台目前所提供的服务。



目前石围塘街居家养老服务平台由新的专业机构接管,服务也变得更加完善。除了常见的文化活动、长者饭堂等服务外,之后我们也将增康复训练、康复理疗等许多以往没有的服务。


——石围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工作人员






现场表演多精彩?看这里!


说了这么多,是时候欣赏现场的精彩!

街坊们,别眨眼~






看了这么多,

你们最喜欢哪个节目?

今天就是中秋了,

三天的小假期你是怎么安排的?

大家赶紧留言分享给e家君吧~





另外,

如果你对新的居家养老服务平台有兴趣,

记得继续留意e家君的报道~

之后我们也将详细地向街坊们介绍新的平台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