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暖!“这个中秋我们跟您一起过!”

| 【记者 宝哥哥】【编辑 方米妮】 | 2019-09-13 17:05:08




今天是中秋节,

街坊们准备怎么过呢?

在家做一顿大餐,

还是全家一起外出吃饭赏月呢?




昨天上午,宝哥哥从多宝街社管科获悉,临近中秋,多宝街道办事处以及各个社区陆续组织慰问了辖内困难家庭以及长者,并给辖内低保、低收入等困难家庭派发了慰问品。


“感谢街道对我们的关爱!”


9月11日上午,多宝街党工委书记卢波和街道办事处主任钱自由也分成两组,分别上门慰问热心社区建设的参战退役军人杨宏志和在乡复员军人吴襄弟。


在慰问走访中,卢波向杨宏志了解了其目前的家庭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给予他温暖问候。杨宏志表示,作为老街坊的他深切感受到近年街道越来越好,社区氛围也很融洽。



与此同时,在吴襄弟老人家中,钱自由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起居饮食、身体等情况,并叮嘱老人家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街道提出。对于此次探访,吴襄弟老人也表示,很感谢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爱。




为居民解决最迫切的问题


多宝街社管科相关负责人告诉宝哥哥,9月5日、6日多宝街社管科还联合荔湾区民建八支部分别去往在荔湾颐乐园、广州民政局精神病院住院的17名街属“特困”孤寡老人进行慰问,并为每人送上慰问金300元,以及生活用品、牛奶等营养品。探访中,多宝街社管科负责人和区民建基层委副主委高国河关心了解老人的饮食、睡眠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


除此之外,宝哥哥了解到,探访过程中,街道还为行动不便的梁伯特别送上轮椅。“很感谢街道对我的关心,将我需要轮椅的情况记在心上。这个轮椅真的为我解决了很多问题。”梁伯说道。此外,其他受访的老人们也纷纷感谢多宝街党工委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届的关爱和温暖。





图片由多宝街社管科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