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茶滘街 > 正文

茶滘街昨天上演文化盛宴,你最喜欢哪一个节目?

| 【图文记者 早茶】【编辑 虫虫】 | 2019-09-12 15:04:48





昨天上午,茶滘街“喜迎国庆 欢度中秋 共筑中国梦”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葵蓬联社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茶滘街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茶滘街文化站、葵蓬联社承办。



主办方精心安排,将众多特色鲜明的节目分排为三个篇章:星火燎原、复兴之路、圆梦之为。



开场:打鼓《最美新时代》——茶滘红菱艺术团



星火燎原




情景剧《入党宣誓》——茶滘街道文化专干




朗诵《嘎达梅林》——CIUM



复兴之路




摇滚版大合唱《南泥湾》——茶滘街合唱团



女声三重唱《情深谊长》——云丽艺术团



独唱《乡音乡情》——珠江钢琴琴行




舞蹈《踏歌起舞的中国》——茶滘街民族舞蹈队




圆梦之为



歌伴舞《葵蓬茶滘情 》——茶滘合唱团



小品《白脸黑脸》——广东省群众文艺试排试演作品




舞蹈《走进新时代》——茶滘红菱艺术团



早茶还录下了精彩视频

一起回顾今天的精彩歌舞表演




今天的节目高潮迭起,最后,全场响起熟悉的旋律《我和我的祖国》,演员、观众一同挥舞国旗,合唱起来。



据茶滘街文化站介绍,茶滘街文化氛围浓厚,本次活动很多节目都由茶滘街文艺组织倾情呈现。平时大家工作忙,都是利用下班后挤出的时间来勤学苦练,最终的效果也得到不少夸奖。茶滘街文化站表示,将继续为辖内居民提供更多的原创作品。


部分图片来自王伟彪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