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沙街 > 正文

一起过暖心中秋!东沙街各社区陆续开展慰问活动

| 【记者 圆圆】 【编辑 圈圈】 | 2019-09-12 14:23:37

                                                                         




中秋节来临之际

大街小巷都充满喜庆的团圆气息




       
文化惠民同欢乐


昨天早上,金宇花园内一阵歌舞欢腾,为弘扬中华民族邻里互助、和睦共处的传统美德,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金宇社区居委会联合金宇社区老年人协会共同举办“庆中秋·贺国庆”歌舞表演。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前来参与,台上台下一片热闹景象,营造了浓厚中秋气氛。







在歌舞表演前,金宇社区开展了中秋节慰问活动,东沙街道办事处领导为辖内的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带去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关怀。





       
节前慰问送祝福


早在9月10日上午,东塱联社党委联合东塱社区党总支、广东狮子会和奥园集团党委开展了节前慰问活动,为东塱辖内66名特困党员、困难群众、参战老兵、优抚对象、军烈属等送上节日的祝福。东沙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勇等街道挂点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并上门走访慰问了部分特困党员、优抚对象。


适逢教师节,联社还为辖内幼儿园的25名幼儿园教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东沙街挂点领导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勇走访慰问特困党员。      


慰问辖内部分困难群众。      


慰问老兵李光。      


据了解,为了让辖内的居民都能过一个团团圆圆、温暖的中秋佳节,东沙街沙洛社区、南漖社区居委会也在近期开展了中秋节的慰问活动,为辖内的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带去了节日的问候。


沙洛社区居委会节日慰问。      


南漖社区居委会节日慰问。      


南漖社区居委会节日慰问。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