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漖街 > 正文

好样的!6名东漖好男儿将奔赴军营

| 【图文记者 东东】 【编辑 漖漖】 | 2019-09-12 14:00:46

                                                                         



换上军装

背上行囊

踏上征程

放下稚嫩

扛起责任

从这一刻起

青春便由热血铸造




9月10日,东漖街为2019年入伍新兵举行了欢送会。经过前期严格的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今年东漖街有6名热血青年从全区应征青年中脱颖而出,他们带着亲人的嘱托和对军营的向往,即将告别家人亲友,踏上新征程!


新兵名单


芳和社区:黄宇轩、 邓鑫、李敏杰


西塱社区:李俊杰、


裕安社区:冯梓洋、陈志豪






     

在欢送会现场,东漖街领导为入伍新兵送上慰问金,东漖街党工委书记陈鸿钦对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新兵在军队中能做到三个“保”:一是保重身体勤锻炼;二是保持本色树新风;三是保家卫国立新功。“希望来自东漖的新兵能够发扬勤劳勇敢、拼搏进取的精神,在部队的大熔炉里,成为“听党指挥、英勇善战、服务人民”的优秀军人。”




来自芳和社区的黄宇轩在工作两年后选择入伍,他对军营生活充满了期待,他说:“现在国家强大了,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网上看到的,我想到部队去,摸一摸抢,真正体验一下,感受一下,做一名合格的军人。”儿行千里母担忧,离开家,远离父母,黄宇轩的妈妈表示,“部队是一个大熔炉,有系统的培养和锻炼,孩子自己愿意,我们做家长的也支持他,希望他能在军队中学到许多在社会上和家庭中学不到的东西。”




新兵邓鑫则表示,“进入部队后,希望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以部队为家,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刻苦学习军事文化知识和业务技能,苦练本领,改掉自己身上的一些坏习惯,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够继续深造,成就更好的自己。”


来自西塱社区的李俊杰被选为海军,他告诉东东:“都说战友情深,亲如兄弟,我想去部队感受一下,战友情有多么深切,多么厚重!”


冯梓祥来自西塱社区,他是家中最小的孩子,也带着家人们的期待。“家里人都尚武,哥哥姐姐们都有参加过征兵入伍的选拔,但是都没选上。所以我要带着家人的期待,在部队好好干,锻炼成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


新兵陈志豪对入伍参军也有着自己想法,他说,“在该有的年龄应该做该做的事,在年轻的时候入伍参军,感受一种人生的状态,也是一名青年的义务,我会尽自己的全力去完成人生每一个阶段,全力以赴,争创优先。”


李敏杰则认为,参军入伍是一种挑战,“看《士兵突击》,觉得当兵是男人的一种浪漫,我想挑战自己,在军营里学更多的技能。”




一顶军帽,顶的是责任

一身戎装,穿的是庄严

一双军鞋,走的是神圣

一个军人,看的是军魂,担的是使命!

在此,预祝各位新兵一切顺利,

愿你纵横天下,归来仍是少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