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桥中街 > 正文

颐和社区举办“喜迎中秋,歌唱祖国”大型庆祝活动

| 【记者 大坦沙岛主】【编辑 严直高】通讯员 张巧儿 | 2019-09-12 13:32:20

                                                                         



为迎接传统佳节中秋节的到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营造友善和谐的社区氛围。展示中秋节团圆、和谐中国的文化魅力。9月10日上午,桥中街颐和社区组织支部党员、在职报到党员、志愿者等在珠岛中央花园举办“喜迎中秋,歌唱祖国”大型庆祝活动。        





上午九点半,珠岛中央花园就开始热闹起来,现场,居民街坊们围了里三圈外三圈,除了观看精彩的文艺表演活动内容,有奖问答、猜谜语等多种趣味游戏,还有垃圾分类、法律知识等方面的摊位。



舞蹈《中国脊梁》



舞蹈《一杯美酒》



女声小组唱《纺织姑娘》




街坊们挥动着手中的国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志愿者上门慰问


当天下午,颐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和社工志愿者们还上门慰问了辖内独居孤寡老人、残疾人、老党员、军烈属等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关心,让他们感受到到颐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