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中秋将至,快来看看海龙街坊有哪些奇妙体验?明晚,海北还有一场大型活动哦~

| 【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19-09-12 13:28:12

                                                                         




中秋节快来啦!

今年街道准备了一大波精彩有趣的活动

具体都有哪些呢?

下面就让小e来跟大家一一细数!



     

龙溪社区“花好月圆,情满龙溪”中秋游园活动



9月6日晚,龙溪居委联合海龙街社工服务站在大沙村篮球场举办“花好月圆,情满龙溪”中秋游园活动。当晚由馨艺文化艺术中心和加德纳幼儿园的师生共同为居民奉献精彩的歌舞表演,孩子们活力四射的身姿,让现场观众情不自禁跟着舞动起来。


节目表演。    


除了歌舞表演外,当晚海龙街社工站还在现场开设趣味互动摊位,宣传社会环保和预防登革热的知识。此外,还有丰富有趣的猜灯谜环节,让街坊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夜晚。




现场活动。    



     

“大手拉小手,甜蜜迎中秋”亲子冰皮月饼DIY活动



为促进辖区新市民青少年与家长之间的亲子关系,营造欢庆和谐的节日氛围,9月7日上午,海龙街计划生育协会联合海龙社工服务站一起举办“大手拉小手,甜蜜迎中秋”亲子冰皮月饼DIY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在愉快的猜灯谜环节中开展,社工站为每对亲子家庭派发一张灯谜纸,让亲子合作猜出灯谜并画出答案,答对的家庭将获得一个小灯笼。随后,社工为大家派发月饼材料,带领亲子家庭进行冰皮月饼制作,并让亲子家庭与制作的月饼进行合影留念。部分家长表示:“第一次制作月饼,还是跟自己的孩子一起,觉得很有意义。”




亲子制作现场。    



     

江北社区中秋节“献爱心”亲子活动暨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工作


为更好地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同时深化社区垃圾分类氛围,9月7日上午,江北居委会联合紫林香苑小区物管在小区举办2019年江北社区中秋节“献爱心”亲子活动暨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工作。      


活动在业主和孩子们精心筹备的歌舞节目中拉开帷幕,民族舞、旗袍秀、粤剧、扇舞等,精彩多样的节目让现场观众不由得拍起双手,沉浸其中。





多元化的节目表演。


精彩的演出过后,当然少不了热闹的游园活动啦!当天,小区物业在园区过道悬挂红色的大灯笼,并在每个灯笼下面绑上一张灯谜纸,业主们驻足灯笼前,细心斟酌灯谜。现场气氛热烈,不到1小时,近100道灯谜就被大家攻下了。





当天现场还有跳蚤市场、垃圾分类知识竞赛、爱心义诊、糖画手工摊等,业主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充满了浓浓的传统中秋文化气息,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错过了上面活动的街坊不用灰心哦~

接下来12日(本周四)晚上7:30—9:30

海北中心花园还有一场大型文艺演出!

(如遇大雨等天气影响将改为室内:西浦联谊会一楼开展



开场舞:《旗开得胜》——加德纳幼儿园

广场舞:《中国范》——西浦舞蹈队

爵士舞:《美丽女孩》——馨艺文化艺术培训中心

合唱:《羊城颂》——海龙街友谊歌唱队

广场舞:《共筑中国梦》——南村舞蹈队

互动环节:有奖问答

爵士鼓:《祖国祖国我爱你》《隔壁泰山》——罗兰音乐教育芳村校区

中国民族民间舞:《钱鼓谣》——伊之梦艺术中心

汉唐舞蹈:《中华孝道》——加德纳幼儿园

广场舞:《好嗨哟》——瑜伽舞韵队

互动环节:有奖问答

爵士舞:《舞蹈串烧》——馨艺文化艺术培训中心

广场舞:《大地飞歌》——西浦舞蹈队

民族舞:《中国少年志》——加德纳幼儿园

歌曲串烧:《龙的传人》——海龙街友谊歌唱队

广场舞:《2019好运天天有》——南村舞蹈队


有空的街坊记得去现场捧场哦~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社工站、江北居委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