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老师,您辛苦了!|鹤洞小学的同学们为最可爱的人系上红领巾

| 【记者 理想型】【编辑 严直高】 | 2019-09-12 12:49:49

                                                                         



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在这收获成果又播种希望的美好季节,鹤洞小学全体师生和退休的老教师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美好的节日。          




在教师节这个充满意义的日子里,象征着孩子们走进新阶段的成长之门,变成了老师们的荣誉之门,鹤洞小学为老师们铺上红毯,迎接“最可爱的人”。


可敬可爱的退休教师们走上红毯,全体师生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他们为鹤洞小学教育事业辛勤付出。正副班主任老师们则赢得了同学们的欢呼,同学们纷纷高举小手,向自己的班主任招手。




高年级学生代表为全体教师佩戴红领巾,甘校长和越校长为退休的教师们颁发感谢信,为老师们颁发证书,再次感谢老师们的辛劳付出,并衷心地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




在活动的尾声,六年1班的马昊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代表全体同学向在场的老师们表达感恩之情:“老师,辛苦了,谢谢您!”鹤洞小学的同学们以一首《感恩的心》,唱出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纸短情长,不忘师恩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每年教师节,都是学生们花样表白的日子,

最后,

一起来看看鹤洞小学同学们的表白吧!


https://v.qq.com/x/page/j0925cuoohc.html




视频来源:鹤洞小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