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中南街 > 正文

禁毒宣传进校园,中南街开展禁毒反邪活动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严直高】 | 2019-09-12 12:43:02

                                                                         



“什么是毒品?”

“有毒的食物就是毒品。”

这当然是一句玩笑话。


为了深入学校、社区开展禁毒宣传,号召居民群众参与禁毒反邪,保护青少年儿童远离毒品危害,9月10日上午,中南街联合中南街社工服务站、何香凝小学在海南六社开展“禁毒反邪进社区,尊师重教扬风尚”活动。


活动正值第35个教师节,海南幼儿园、宝贝幼儿园、何香凝纪念学校的孩子们以精彩的演出向辛勤的园丁献上节日的祝福。









“一旦染上毒品,就像跃进万劫不复的深渊,吸毒者在自我毁灭的同时也破坏了自己的家庭,使家庭陷入经济破产,亲属离散,甚至家破人亡绝境。在社会上,毒品活动加剧诱发了各种违法犯罪行为,严重扰乱了社会治安,给社会带来了巨大的威胁。”


活动上,中南街领导干部教导青少年学生拒绝诱惑、远离毒品。为了加深孩子们对于毒品的了解,主办方邀请市禁毒馆现场宣教,为居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并通过摊位游戏的形式邀请街坊们现场检验学习成果。



九月份中南街还有什么精彩活动,

抢先看



“垃圾可变宝,分类更环保”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内容:通过“垃圾可变宝,分类更环保”教育宣传活动,让参与者意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了解有关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时间:9月18日 9:30-10:30

✿活动地点:海南九社(复建房)





青春期知识小组


✿活动内容:通过小组了解参与者的青春期知识,在团队中营造良好的分享氛围,同时挖掘培育社区骨干。

✿活动对象:社区12-17岁青少年

✿活动时间:9月18-28日 15:00-16:30

✿活动地点:海南联谊会二楼幸福家园




“海中社区丁字路口交通安全隐患”活动


✿活动内容:增加居民对丁字路口隐患知识的了解,减少道路安全隐患,共同营造安全良好的交通环境。

✿活动时间:9月21日 16:30-17:30

✿活动地点:海中小公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