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西村街 > 正文

喜迎中秋!和苑社区开展惠民演出活动,现场表演精彩绝伦~

| 【图文记者 陈丹婷】【编辑 虫虫】 | 2019-09-11 12:48:47


17个节目轮番上演

昨天和苑社区内广场很热闹!


这是西村街的中秋惠民活动,

也是第一届长者大学结业礼现场!


昨天上午,西村街社工站联合西村街文化站、和苑社区居委、越秀养老等单位,在和苑社区内广场开展“左邻牵右里,月满人团圆”中秋惠民活动暨第一届长者大学结业礼。现场精彩的演出受到了不少街坊的欢迎和喜爱。




上午九点左右,在美妙动听的器乐合奏《喜洋洋》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惠民演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由荔湖歌班带来的舞蹈《旗袍秀》展示了东方女性独有的端庄与优雅;


西村太极队带来的舞蹈《太极表演》飘逸灵动,表演者的身体伴着音乐起落舒展,动作潇洒自如。


耆音百灵舞蹈队带来的铃鼓舞《岭南之歌》欢快活泼,长者们用舞蹈秀出了自信与风采,展示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十七个节目轮番上演,表演者通过舞蹈、男声独唱、粤剧对唱、铃鼓舞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传递了节日祝福,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丰富多样的演出引得现场街坊鼓掌喝彩,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录视频。


据了解,参与此次表演的艺术团队除了来自西村街以及和苑社区的文艺团队,还有来自西村街长者大学导师和学员。


在过去一年的学习中,西村街长者大学中涌现了不少优秀学员。为鼓励这些表现优秀的学员以及感谢辛勤付出的导师,现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长者们身穿学士服,登上舞台领取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共有周丽萍、谢垂启等30名学员以及邱洁兰、徐建秀、张克齐等8位优秀导师获得表彰。




上午,舞台四周的活动区也是人头攒动,现场开设有义诊服务、书法教学、中秋月饼制作、中秋主题手工教学、养生操教学等公益摊位,众多志愿者在现场为居民带来惠民服务。不少前来观看演出的街坊都“满载而归”,不仅学到知识、收获乐趣,还收到了由工作人员派发的中秋花灯、月饼等节日礼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