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好样的!今年海龙街共有5名青年应征入伍,他们将于明天奔赴军营!

| 【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19-09-11 11:32:26



9月9日上午,海龙街召开2019年度海龙街新兵入伍欢送会,海龙街党工委书记叶辉、海龙街道办事处主任何人生与新兵进行交流,并为他们颁发了入伍通知书及纪念品。


2019年度海龙街新兵入伍欢送会。


今年海龙街共有5名青年应征入伍


今年海龙街共有5名青年应征入伍,其中增滘村和海北村各有一名,龙溪村共有三名,他们分别是:梁嘉诚、杜浩华、曾涛、林建锋、赵崇滔。其中曾涛和林建锋为本科在校大三学生,其余三人均为大一新生。


 

欢送仪式上,海龙街党工委书记叶辉表示:现在对于新兵的文化素质要求越来越高,希望各位新兵能不负家乡人民厚望,将来为家乡建功立业海龙街道办事处主任何人生则表示:希望新兵能通过部队锤炼出艰苦奋斗的意志,同时拓宽自己的人生观,这是身为士兵最大的收获。

 


海龙街党工委书记叶辉为新兵颁发入伍通知书。


海龙街道办事处主任何人生为新兵颁发入伍纪念品。


新兵与其家属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今年新兵质量有所提高



海龙街武装部负责人表示:为了更好地完成今年街道征兵工作的任务,从7月初开始,海龙街派出所、海龙街道办事处民政科、海北社区卫生服务站以及街道各经济联社和社区居委便组织召开征兵动员会,并成立海龙街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征兵办公室,具体负责征兵工作的组织实施。


海龙街组织开展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


前期,居委工作人员逐户上门进行动员工作,认真组织电话报名。8月中旬,在海北社区卫生服务站进行初检后,经区检和政审考核,由区征兵办研究批准,最终,这5名青年被确定为合格兵员。


海龙街武装部表示:尽管今年街道的适龄青年数目从108人下降到72人,但报名人数依然跟往年持平;应征入伍人数与往年相比减少1人,但今年的新兵在身体素质和文化程度上有了一定提高。


这5名新兵将于12日凌晨出发奔赴军营,

希望他们能早日把自己磨练成一名钢铁战士,

为保家卫国贡献青春力量。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武装部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