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逢源街讯丨庆“双节”街坊联欢 慰问环卫工“夏日送清凉”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南山】 | 2019-09-10 13:24:31

                                                                         


逢源街讯


小e带您一起看看,

最近发生在家门口的大小事~


华贵、富力西社区联合开展庆“双节”联欢会                


为迎接“中秋节、国庆节”的到来,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热烈喜庆、幸福和谐的社区氛围,9月6日下午,华贵社区居委会、富力西社区居委会联合逢源街文化站等在逢源街文化站一楼大厅举办“月韵浓情贺中秋,邻里齐聚迎国庆” 喜迎中秋国庆“双节”联欢会,共有百余位社区街坊前来现场参加活动。




节目表演正式开始前,现场举办了两个简单而隆重的捐赠仪式。逢源街党工委副书记刘卫立、逢源街办事处副主任吴艳华、原荔湾区教育局局长陈锦添等上台为华贵社区、富力西社区居民代表送上由热心人士捐赠的节日礼品和慰问金。




捐赠仪式过后,精彩的节目表演轮番上阵。文昌幼儿园小萌娃义工队带来手语表演《国家》、富力西社区业余文艺协会男生小组带来的歌曲《可爱的中国》以及舞蹈《共圆中国梦》、荔湾区退休教师艺术团带来的粤曲表演《西关风韵最怡情》、荔湾区退协合唱艺术团带来的男女声二重唱《我和我的祖国》……








跳跃的音符、旋舞的身姿,表演者用多样的艺术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真诚的祝福。台下的观众挥舞着红色的小国旗,不时鼓掌欢呼,现场宛如一片红色的海洋。最后,活动在大合唱《今夜无眠,欢聚一堂》中圆满落幕。


逢源街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而“城市美容师”依然要顶着烈日穿梭在马路边、街巷里,用他们辛勤的劳动为大家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做好环卫工人们的防暑降温工作,让坚守一线的工人在炎炎夏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9月6日,逢源街道总工会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逢源街道办事处主任黄小爱带队到街环卫站开展慰问活动,与环卫工人座谈,会上街道领导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聆听大家在工作上的困难,叮嘱大家在高温季节要注重劳逸结合,户外作业时要把自身安全放在首位,保护个人安全,防止高温中暑。


会后,街总工会给每一位环卫工人送上了王老吉凉茶及龟苓膏。环卫工人们表示,即使再苦再热,也将会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继续做好日常保洁工作。


撒花.gif



部分信息来源:逢源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